登 录 |  注 册  

N/A

N/AN/A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振兴要闻

组织干部职工收看《零容忍》 严明“双节”纪律要求

发布时间:2022-01-28 12:53
来源:综合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市党委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活动要求,根据局党组关于常态化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安排,125日,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格桑罗布主持召开集中学习会,组织在家干部职工收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传达市委最新干部职工休假制度,严明节日期间工作纪律要求。

《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通过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政治团伙案、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书记胡怀邦案、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原院长马林昆案等典型案例,反映中国共产党秉持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为人民谋幸福。充分彰显了我们党直面病灶、刮骨疗毒的勇气,让人民群众看到了党中央对腐败分子和腐败行为零容忍的态度和决心

会议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初心的本质要求。只有树立了崇高而坚定的理想信念,时常叩问和守护“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及时修枝剪叶、补钙壮骨,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才能坚守安身立命之根本。就如孙力军在专题片中忏悔道:我一直在反思,我为什么犯了这么多错、走了这么远?通报内容是准确的,我的问题主要出在我丢失了理想信念党员干部一旦丧失了理想信念,就会把握不住自己,从而迷失方向,越过做党员甚至做人的底线,在错误路上越走越远、行无所止,最终陷入腐化堕落的深渊。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规范干部职工请休假制度,严肃节日期间作风纪律,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干部职工请休假最新制度要求,并就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任务艰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自身和家人的防护,避免人员过于聚集。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推进接种新冠疫苗工作,做到应接尽接。二要严守廉洁纪律要求。要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遵守好节日期间的廉洁纪律要求,严禁参加赌博活动,不该去的场合一律不去,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的新风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三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值班带班制度,严守值班纪律,严禁擅自脱岗漏岗,保持电话畅通。外出离拉人员要严格履行报备和请销假手续,重点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及疫情防控安全,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拉萨市乡村振兴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