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N/A

N/AN/A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2022年第5次局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22:46
来源:综合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16日,市乡村振兴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格桑罗布在局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第5次局长办公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习自治区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推进会精神,拉萨市贯彻落实全国、全区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推进会精神和全国乡村振兴局长视频会议、全区乡村振兴系统工作推进会精神。

二、传达学习自治区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十二届市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三、听取各科室关于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四、研究审议《拉萨市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管理办法》。

五、研究《关于解决拉萨市乡村振兴系统数据信息员培训经费的请示》。

六、研究《关于审核兑现拉萨市防止返贫帮扶资金(第一批)的请示》。

七、研究《关于更换才纳乡山体“精准扶贫、不落一人”宣传标语有关事项的请示》。

责任编辑:拉萨市乡村振兴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