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N/A

N/AN/A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再学习、再宣传、再动员—市扶贫办举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辅导班

发布时间:2022-11-17 17:36
来源:综合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6日下午,拉萨市扶贫办在市脱贫攻坚指挥部二楼会议室举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辅导班。自治区、拉萨市讲师团讲师、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讲师陈乐同志作专题辅导。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总支书记皮志帅主持并提要求。全办在家党员干部职工参加辅导。

陈乐讲师在授课中介绍,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西藏工作、亲切关怀西藏人民,在每个重要和关键的历史节点都会对西藏工作进行研究和谋划,从顶层设计和战略选择上为西藏提出明确要求,西藏工作座谈会就是中央专门研究和谋划西藏工作的一种有效形式。

陈乐讲师以中央历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为开篇后,结合长期赴各地授课的亲身感受,重点围绕政治建设、基础设施、生态环境、边防巩固、福利待遇、宗教建设等内容,为学员们生动介绍了历次座谈会以来,西藏社会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

皮志帅指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是党中央在新时代条件下,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统筹谋划新时代西藏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各族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新时代治藏方略总结了我们党领导各族人民治藏稳藏兴藏的成功经验,深化了我们党对西藏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必须长期坚持,全面落实。

皮志帅强调,办党组高度重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第一时间在党组会上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此次专门举办专题辅导更是希望全办上下能够深学细悟、准确理解、全面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近期,办党组还要举办一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班。

皮志帅要求,机关党组织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撰写心得体会,切实引导党员干部联系实际、认真思考、加强研究,坚持把学习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与谋划明年工作特别是完成年末攻坚任务相结合起来,深入分析当前工作遇到的难点和痛点,努力在实践中形成新思路,在改革中寻求新突破,在工作中提出新举措,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扶贫办方方面面的工作。

责任编辑:乡村振兴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