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N/A

N/AN/A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拉萨市乡村振兴局2023年第四次局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12:47
来源:综合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拉萨市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的若干举措》

二、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防止范品监测帮扶集中排查的通知》,研究审议了《拉萨市2023年防止返贫监测集中排查工作方案》《拉萨市2023年防止返贫监测集中排查培训方案》。

三、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做好西藏自治区乡村建设项目库的通知》(藏乡振发〔202332号)《关于做好乡村建设任务清单管理工作的通知》(藏乡振发〔202333号)。

四、会议听取各科室项目专班第一季度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责任编辑:拉萨市乡村振兴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