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N/A

N/AN/A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市扶贫办开展“节前慰问”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8:13
来源:扶贫办综合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30日上午,拉萨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宇翀同志代表办党组赴拉萨市城关区俄杰塘社区开展“五一”劳动节前慰问调研活动。

首先,王宇翀副主任同俄杰塘社区居委会书记、民政助理详细了解了社区党建、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经济发展和组织建设等情况,实地察看了援藏项目建设进度。随后,根据社区的推荐,赴俄杰塘社区困难群众巴桑次仁家中进行了慰问。

王宇翀副主任代表办党组向巴桑次仁夫妇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以个人名义送去了牦牛肉等慰问品和现金。他全面详细地了解了巴桑次仁一家的家庭成员情况、收入来源、身体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诉求,为他们出谋划策,鼓励他们结合实际,发挥自身特长,在社区居委会和社会各界的帮助帮扶下,凭借自身努力,改善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坚强地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困难。  

亲切鼓励的话语让巴桑次仁一家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巴桑次仁表示,将不负党和政府的关心,更加坚定自信,一步一个脚印,凭借自身的努力,多渠道增加家庭收入,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扶贫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