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N/A

N/AN/A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当雄县色德村开展结对帮扶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0 11:50
来源:综合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6日,市乡村振兴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格桑罗布带领部分党员干部职工赴当雄县纳木湖乡色德村了解村情民意,开展结对帮扶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格桑罗布同志一行到达色德村后,同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员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色德村基本情况和高海拔生态搬迁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维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交谈过程中,格桑罗布同志对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家在艰苦的条件下,不畏高寒、不怕缺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带领牧民群众从脱贫攻坚走向乡村振兴,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充分彰显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忠诚履职的责任担当。他要求,下一步纳木湖乡、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开展各项工作,特别是要持续做好高海拔生态整村搬迁相关工作,加强对群众的思想教育引导,提前做好搬迁工作细化方案,谋划好搬迁后续产业发展等工作,确保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此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家一行赴各自结对户家中开展帮扶活动,跟进了解结对户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和帮扶需求,为结对户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

最后,大家同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在村委会周边开展卫生清扫,用实际行动改善人居环境,助力构建美丽宜居乡村。

责任编辑:拉萨市乡村振兴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