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N/A

N/AN/A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干部职工赴色德村开展年前慰问及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0 20:40
来源:综合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2023年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三大节日”慰问工作,及时向派驻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和群众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送去局党组的关心关怀,2月11日,受局党组书记李海云委托,党组副书记、局长格桑罗布带领在家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代表前往驻村点当雄县纳木湖乡色德村开展了藏历新年慰问及结对帮扶活动。

格桑罗布同志一行到达色德村后,同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色德村高海拔生态搬迁工作推进情况,询问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委员的工作状况、思想动态、日常生活和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献上哈达、发放慰问金。

格桑罗布同志对我局派驻工作队员在高寒缺氧的艰苦条件下,始终坚守岗位、不辱使命,不遗余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工作表现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后续驻村帮扶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他表示,要更加充分地认识到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持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奋力在乡村振兴一线建功立业。

慰问过程中,格桑罗布同志与群众拉家常、聊生活、面对面沟通,详细了解结对户的家庭状况、经济收入和面临的困难等,为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在党的各项好政策支持下,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共同奔赴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乡村振兴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