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N/A

N/AN/A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才纳村县级包村领导调研产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20 20:49
来源:综合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四联四包”工作机制以及区、市、县关于“大宣讲大调研大排查大落实”工作,确实摸准产业项目发展的现状,为下一步产业振兴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3月13日上午,才纳村包村县级领导: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皮志帅、曲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洛桑旦巴、曲水县乡村振兴局局长土旦、驻才纳村工作队、村“两委”等一行人深入才纳村三个产业项目点上进行实地调研。

才纳村现有产业项目三处,分别位于才纳村三组、四组境内,一处为扶贫场,另外两处均为脱贫增收产业项目。包村县级领导一行每到一处,都与相关负责人进行谈话,询问产业运行情况,效益收入情况,目前是否存在制约产业发展的问题,是否有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等,并鼓励他们,充分利用好现有条件,依靠勤劳的双手,在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支持下,致富奔小康。

责任编辑:乡村振兴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