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N/A

N/AN/A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拉萨市乡村振兴局开展扶贫种植类项目用地和环评情况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3 09:55
来源:开发指导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按照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关于开展2016-2020年扶贫种植类项目用地和环评自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拉萨市乡村振兴局高度重视,安排专门科室负责此项工作,严格要求县(区)认真开展扶贫种植类项目用地和环评情况开展自查工作。

经自查,《2016-2020年西藏扶贫种植项目》涉及拉萨市共34个扶贫种植类项目。经各县(区)乡村振兴局林草、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行业部门进行核实,在项目用地性质和林评、环评方面未发现违规问题。

下一步,拉萨市将严格按照自治区要求,牢固树立项目法人负责制,在项目选取和评审过程中主动征求林草、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部门的意见,明确用地性质和环保要求,确保项目用地合规合法。

责任编辑:市乡村振兴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