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N/A

N/AN/A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件资料

拉萨市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0-09-03 18:54
来源:指挥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业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在市、县(区)、乡(镇)三级普查机构的共同努力下脱贫攻坚普查工作顺利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

按照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计划,全市共需8个贫困县(区)237个村10718个建档立卡贫困户44545贫困人口进行普查。目前,全市已完成10718建档立卡贫困户普查登记,其中:城关区379林周县1843当雄县1840尼木县1186曲水县1150堆龙德庆区1237达孜区1073墨竹工卡县1650柳梧新区128户(填报纸质版)、空港新区232户(填报纸质版);填报村表237,其中:城关区12林周县45当雄县29尼木县32曲水县19堆龙德庆区(含柳梧新区)34达孜区20墨竹工卡县40、空港新区6;填报县表8(柳梧新区纳入堆龙德庆区,不含空港新区)。户表、村表、县表已于日全部通过自治区、市、县三级普查机构审核,基本完成了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任务

为做好此次普查工作,采取了组建普查机构,强化组织领导选调普查人员,充实工作队伍落实普查经费,确保保障到位科学制定方案,全面统筹部署开展业务培训,提升综合能力抓好试点核查,补齐短板弱项开展清查摸底,准确掌握底数做好物资采购,强化服务保障稳步开展普查,工作推进有力强化督促指导,促进工作落实等工作措施。

下一步将持续做好后续工作持续实行报告制度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工作。

责任编辑:周倩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