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N/A

N/AN/A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振兴要闻

拉萨市扶贫办圆满完成第八批和第九批驻村工作队轮换交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2 11:21
来源:综合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自治和拉萨市关于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第八批驻村工作总结表彰暨第九批驻村工作动员大会精神120,拉萨市扶贫办党组书记普布顿珠不畏路途艰险高寒缺氧,驱车5小时,亲自带队深入当雄县纳木湖乡色德村开展调研座谈和驻村工作队轮换交接工作。当雄县政协副主席、扶贫办主任扎西桑珠陪同调研座谈。

会上,普布顿珠同志听取了色德村村“两委”班子成员、下派干部以及第八批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围绕色德村群众增收致富、村集体经济发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志智双扶工作、搬迁意愿等方面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普布顿珠充分肯定了色德村村“两委”班子成员、下派干部以及第八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效。他强调,得知2019年色德群众年收入增长率突破16%,感到非常欣慰,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引导群众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不断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在2020年取得更好地成绩。普布顿珠表示,扶贫办党组一直以来非常关心和重视色德村的发展,选派的干部都是办里的优秀干部、中坚力量,希望县强基办、乡党委能够严管厚爱,多支持多指导,办党组将切实履行帮扶责任,一如既往的支持色德村的发展,积极争取相关部门的支持,帮助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

最后,普布顿珠同志一一介绍了轮换的驻村干部基本情况,勉励新队员要发扬老队员吃得苦、深入学、强基础、重协调、出亮点的精神,坚持“指导不领导、帮办不包办、到位不越位”的原则,做好以下4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学深悟透,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二是多措并举,在促进群众增收致富,维护村域稳定,引导群众健康生活方面做文章;三是突出重点,在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上求实效;四是守正出新,在遵规守纪、自我提高、维护团结上作表率。

责任编辑:次仁卓玛

56221bdec367e398b6fd2e999cce47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