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N/A

N/AN/A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振兴要闻

市扶贫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全国“两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0-05-25 16:21
来源:综合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今年全国两会,适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又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意义非同一般。

为使办全体干部职工深入领会“两会”精神,准确把握今年工作总基调,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522日上午9时,拉萨市扶贫办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准时围坐在一起,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一同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现场直播,聆听学习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在会上再次强调关于做好全国“两会”和“萨嘎达瓦”宗教活动期间维稳工作的要求。

《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去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对去年的工作、今年以来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回顾,提出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宏观政策措施,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部署。


观看结束后,在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真正回应了各方关切、反映了各方期待,具有聚民心、暖人心、强信心、筑同心的作用。下一步,要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在注重把握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以抓好“六稳”“六保”措施为着力点,把脱贫攻坚作为硬任务,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

此外,为确保全国“两会”和“萨嘎达瓦”宗教活动期间的社会局势持续稳定,会议传达学习区市党委、政府关于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的系列文件要求,再次强调办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意识,加强值班带班工作,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人教育起,自觉做到不参与宗教活动,确保各项部署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次仁卓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