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N/A

N/AN/A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振兴要闻

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受益户后续扶持信息录入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6 11:49
来源:数据信息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关于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后扶信息录入的通知》要求,拉萨市乡村振兴局高度重视全国防返贫监测信息系统易地扶贫搬迁后扶信息录入工作,迅速组织各县(区)开展信息录入工作,梳理分析信息录入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并于近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分析解决问题,确保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信息录入工作圆满完成,为开展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后续监测帮扶提供重要依据。

会议由拉萨市乡村振兴局(原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海峰主持,市乡村振兴局(原扶贫办)党组副书记、主任李海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乡村振兴局、发改委有关工作人员,各县(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海峰同志就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受益户后扶信息录入相关问题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的阐述说明,并指出问题解决的必要性。参会人员围绕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

最后,李海云同志对易地扶贫搬迁后扶信息录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是坚决守住防止规模性返贫底线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环节,关乎易地扶贫搬迁受益户的切身权益,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县(区)引起高度重视,对信息数据进行进一步核实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高质量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后扶信息录入工作。

会后,按照会议要求,市乡村振兴局协同各县(区),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反馈、现场整改,目前已基本完成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受益户后扶信息录入工作。


责任编辑:拉萨市乡村振兴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