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N/A

N/AN/A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振兴要闻

抓实数据清洗 聚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9-25 16:54
来源:数据信息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防返贫监测户数据经得起问、经得起看、经得起查,近日,拉萨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各县(区)集中开展防返贫监测系统数据清洗工作。

此次数据清洗涉及到的问题,拉萨市乡村振兴及时反馈至各县(区),并同步下发《关于开展全国防返贫监测信息系统数据清洗整改工作的通知》,严格要求各县(区)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建立完善信息化专职人员负责制,对标对表存在问题,实行“清单制+对账销号制”,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不错不漏,不断提高数据质量。同时,积极发挥督促指导作用,安排专人核查数据清洗整改情况,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数据问题全面整改清零。

下一步,市乡村振兴局将集中利用7天时间对各县(区)突发严重困难户收支监测及线下可能会出现的监测对象遗漏纳入等问题进行核查核实,避免遗漏监测对象,导致农户致贫返贫。

责任编辑:拉萨市乡村振兴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